校本語文政策

本校致力透過優化語文教育,以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,培育中英兼擅的學生。為此,本校積極推行跨學科語文課程(LAC),並營造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,乃至於校園內外進行擴展學習活動(ELA),務求幫助學生掌握語文學習技巧,長遠提升英語水平,滿足學生日後升學或就業的需要。

跨學科語文課程(LAC)

除了常規的英語課程,中三和中四學生有額外的跨學科語文課程(LAC),以提高他們的學習能力。透過不同科目合作,促進學生讀寫聽說四個方面的語言技能發展。

豐富英語學習環境

我校致力提升校園英語環境。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我校聘用了一位額外的英語教師(NET),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學習英語。在課堂環境之外,老師會組織豐富多彩的英語學習活動,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。

擴展學習活動 (ELA)

英語擴展學習活動 (ELA) 已經在我們的初級課程中發揮作用。各個科目都加入英語學習元素。我們的學生能夠沉浸在更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,以加強他們的語言能力。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