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外交流

為拓闊同學的視野,本校每年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交流團,透過走訪各大小城市,讓同學親身體驗各地的風土人情,實地考察不同城市的發展。

近年,本校同學曾到訪的的國家或城市包括:美國、丹麥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台北、寧夏、福建、廈門和瀋陽等。20172018年本校更參與保良局屬下中學北京交流團,讓全體中五同學都有機會親臨首都,一開眼界。

另外,本校與上海姚連生中學結為姊妹學校,定期互訪,進行英語教學交流,並舉辦滬港姚中杯中英文作文比賽,讓兩地同學有互相觀摩的機會。

「先讀萬卷書,再行萬里路」——這是我們的理念。每次交流團出發前,同學都須出席三至四次專題研習聚會,讓他們到達當地考察時能夠抓著學習重點。旅程完結後,同學則會以不同形式與全校同學分享考察所得,有時會製作展板,有時會在周會堂上作滙報,有時則透過校園廣播進行問答遊戲。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